破布子~驗收篇所有配料調味好了準備2個大鐵面盆就可以撈起來了我發現我又把照片拍攝日期給調錯了~~今天90斤酒店打工分二次做想不到第一次45斤的樹子就可以做這麼多銖爸爸很喜歡白飯配破布子他說很下飯總感覺銖小妹家每次做什褐藻醣膠麼都是殺很大~~45斤整整二大面桶那90斤就要4大面桶囉~~剛撈起來的樣子慢慢的在冷卻凝固中因為等冷卻凝固要大烤肉概2~~3小時所以這段空檔我先回家一下大概下午4點半我又再度去銖小妹家這次我把日期給調正確囉銖媽媽說因為後燒烤面還有2大桶所以要先把這些稍微凝固的破布子分袋裝好完成的破布子成品色澤很棒吧用鍋鏟一塊塊分裝小袋子冷凍租房子起來這是我幫忙包一大面桶小袋裝放冷凍庫可以放一年自己動手做的跟市面上整塊看起來硬硬的破布子賣相好多了西裝外套旁邊的流出來的醬汁拌飯吃也很好吃我試吃ㄧ粒破布子很甘甜旁邊是破布子裡面的籽習慣性跟作品合照一張~~可以買房子想像四大桶的破布子分裝好可以有多少小盤這是我今天幫忙做破布子的酬勞~~~ 今天破布子製作初體驗真的很棒因土地買賣為家裡從來也沒做過而且從開始參與整個製作過程到成品試吃對我來說真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很佩服銖媽媽什麼傳澎湖民宿統古早味美食都會認識銖小妹一家人真是太幸運了吃喝玩樂全包了這個破布子可是南部才看得到所以PO上來與大家賣房子一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