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聲看著你,日益消瘦的臉龐,雖然有著精神,卻看的出來有點氣虛。我其實心裡很擔心你,雖然 ~ 你也早知生死,就是無常。但,我總會感到很惋惜。你說酒店兼職,疼痛的感覺,你可以隱忍...忍到不行了,竟然嚎啕大哭一場。淚流光了,壓抑的隱忍,也隨之崩山洩洪...痛的感覺,似乎又從零開始計算。有時,我很想摟酒店打工住你的肩膀,好好安慰你,希望你能夠閃躲疼痛的突然來襲。有時,看你氣虛的...只得加快腳步趕緊幫你換好藥心裡卻又希望,能有多餘的時間好好陪你說說小型辦公室話好好聽你想說的事情只是,每次一走出去,要再回到你病房的機會根本就是微乎其微~ ~ ~時間到了,北回的你也回到了這裡,你習慣的這裡只是,這次你看西裝起來更糟了。你的眼神說著,你的不甘心卻又有著,你其實一直放不下的不捨...你太太的慌張與惶恐,我看的出來。她也總是在你背後,眼淚就這樣撲簌撲簌西裝直流...那天的早晨,她一看到我從電梯裡走出來馬上抱住我,突然嚎啕大哭了起來。" 我該怎麼辦 ? 我該怎麼辦 ? "我無法作聲,我只能靜默地陪著她,讓她好房網哭完我能做的,竟然只能拍拍她的背,一直跟她說 ~辛苦妳了,我懂 !! ~ ~ ~你悶不作聲,也沒說什麼只是故作堅強樣看著看著,突然才發現,原來你心情不房地產好 !帶著抱歉的碎碎念,唸你怎麼不直接說呢 ?你還是那樣,悶不吭聲,默默地不想說些什麼。還真是有你的風格 ~ 我認識的你 !我想安慰你們,卻發現安慰酒店打工的同時心裡也會跟著你們難過有時候,看著週遭的你們悶不吭聲的隱忍自己的病痛;或是心裡承受了世人荒誕不羈給的;委屈 !心裡總也難過的,只能變成是種關鍵字廣告 ~ 無聲的;靜默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7uuyu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